27 October 2011

更新我的blog啦...今天是9月23号...
今天很开心....朋友们跟我庆祝今年的生日...
我知道他们筹备了很久....(尤其是我的好姐妹mushroom啦)...
谢谢你啦....还有当然要谢谢你们咯..thx..我今天真的很开心.真的非常谢谢你们..

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....永远不会忘记....



my birthday


happy day



our family...=)


all girl:D





me and oni


me and karjun


me and fatt


me and clinton(my baby)


me and b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