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ly 2011

♥♥七月♥♥

这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东西...

第一件就是姐妹不和.....一直吵架....
这件事弄到我不知道哭了几次...haiz....
all dear....我们还会像以前将吗??



第二件事就是小妹回家了....
她回家那天我没有机会看到kar men...
很遗憾咯....haiz....算啦....都过去了...
每次看着她的照片都会流泪....



第三件事就是....你要去日本了...
我本来想你去之前只跟你讲我会等你的...
想不到的事....就觉得根本就不一样了的...
可能我真的喜欢以前的你而不是现在的你...
haiz....我能不能跟你在一起....我真的很想....
很矛盾的感觉...都不知道怎样好...无论如何....
我都会等你回来的....可能我们都要时间咧....
可能我在一年后是喜欢现在的你咧....
没人知道的吗....哈哈哈....我会等你的...

♥♥♥♥♥
喜欢你的我
♥♥♥♥♥
永远等你
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